HaiDao培训

今天hoho要为大家种草的度假胜地,是位于意大利的「撒丁岛」,这座小岛风景秀美,海水清澈见底,绝对是绝赞的度假好去处!

📖小科普时间:

▪️ 撒丁岛(Sardegna)是地中海第二大岛,仅次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。

▪️ 这座小岛相传因盛产沙丁鱼而得名,是一个年代极为久远的古老岛屿。

▪️ 这里也是全球最美的潜水胜地之一!

🌞最佳旅行时间:夏季

⛱️撒丁岛景点玩乐:

▪️ Spiaggia Rena Bianca:

超美的海岸,可以浮潜、躺在沙滩上晒太阳

▪️ San Benedetto market:

一个跳蚤市场,里面各种鲜花、新鲜的海鲜应有尽有

▪️Capo Caccia Vertical Cliffs:

洞穴的地质景观 ,陡峭岩壁下是蔚蓝的大海!

▪️ Porto Istana Beach、Spiaggia di Cala Coticcio超级美的海滩!

▪️ 除了这些海滩之外,其他海滩都非常美,喜欢潜水的朋友们可以乘船游览去海更深的地方潜水🤿

▪️ 喜欢徒步的朋友们,这里也是徒步的好去处,有很多条路线供选择哦~

🦞推荐餐厅:

▪️ Terradome Agriturismo Resort

▪️ bissi - Cuochi Marinai & Sognator

▪️ La Stazione Del Pescatore

▪️ Oasi Blu

▪️ Ristorante Da Musciora Danilo Delrio

——

又到了hoho每日最爱的【❤️Airbnb民宿】种草时间啦~撒丁岛的酒店大多都很昂贵,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有三家都坐落在此,然而❤️爱彼迎的民宿性价比就极高了,不仅舒适而且便宜!

🏠民宿名:★★★★★ PRIVATE ROOM B&B MANNOZZOTTA CASTELSARDO

🌟民宿亮点:

▪️  位于撒丁岛上的民宿,从屋顶露台可以欣赏到大海的美景~

▪️ 房间不算很大,但是十分干净整洁,露台风景极佳,很赞!

▪️ 步行到市区大约需要20分钟,房东也很热情!人均💰210rmb/天的价格也很合适哟~

#境外游  #值得安利的民宿  #亲子  #小众旅行地  #治愈系风景  #自然风光分享  #意大利  #意大利旅行  #周末去哪儿浪 

#人海共生

评论

热度(1)